您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活动 -> 正文
践守初心 温暖人心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

  11月21日,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教务处直属党支部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

  寒潮来袭,教务处与乐器管理中心的老师们顶着严寒,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在学院王府音乐厅前,面向学院广大师生,提供各类咨询,并虚心听取大家对教务处、乐器修理工作的有益建议。咨询内容与师生工作与学习息息相关,涵括日常教务管理(选课、考勤、考试、休复转退等)、本科招生、艺术实践、教室管理、琴房管理、乐器保养与维护、人脸识别智能系统等。过往师生纷纷驻足,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师生的好评。

  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许多非党员老师们也热情地加入到服务队伍中来。“党员献爱心”活动令在场的老师们深受教育,他们为能够践守初心,真正走到师生中间,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亮党员身份,传播正能量而深感自豪!

  活动结束了,然而这却是冬日里的温暖启航。教务处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和干部将带领本部门的教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继续砥砺前行!

  

 

 

 

作者:   供稿:教务处直属党支部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8 18:02:50    发布日期:2019-11-27 10:45: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