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活动 -> 正文
升级服务,创建教职工贴心港湾——附中分工会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日前,附中工会小家迅速完成升级,正式投入使用,并且荣获中央音乐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该项升级计划从提出到最终落成,仅用两天时间。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校领导及工会代表展开调研并制定出执行方案,经过学校各部门积极资源整合,使附中工会小家在短时间内得到最大程度完善,受到全体职工的广泛好评。

  原来的小家,位于办公区3层,与教学区相隔较远,又不处在教职工上课、上班的必经之路,使用率不高,为教职工带来的便利十分有限。

  11月15日,经过校领导与工会代表讨论决定并积极执行,新的工会小家搬迁至一层原会议室内,位于借还琴房室右侧,处在所有教职工上班的必经之路,十分方便。小家的搬迁得到各科室部门的大力支持,资源得到最优整合,配备了包含跑步机、按摩椅、投影仪、咖啡机、微波炉、电冰箱等在内的基本硬件配套设施。此外,还设立图书角、母婴室、休息区、共享雨伞、意见簿等。

  11月19日,全新升级的附中工会小家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其中除各项硬件设施外,还提供茶饮点心、手机充电等服务,可谓贴心周到。

  12月,附中工会小家被评为中央音乐学院“模范职工小家”。

  升级的工会小家,一些硬件设施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服务根据实际需求得到细化。经过广泛的宣传,小家的服务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目前,很多教职工都会在教学、工作之余来到小家休息、休闲、交流,这里已经成为大家在附中最为贴心的港湾。

  

作者:   供稿:附中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2 17:25:00    发布日期:2020-01-02 17:20: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