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 基层活动 -> 正文
民乐系2020级本科1班召开主题班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3:00,2020级民乐系本科1班在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班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初心使命。学习由班主任王玉老师主持,本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首先,全班同学在王玉老师领学下,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社论。

  入团积极分子李宇航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性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党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

  青年是中国建设事业的主力军,对中国的建设与发展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里指明了广大青年继续跟党奋进的努力方向。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不移、奋斗进取的力量;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勇担强国使命,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当代大学生定能成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振兴中华神圣使命的青年一代。任重而道远,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立足当下,踏踏实实地从努力学习做起。

  班会上,王玉老师也总结了班级近况,宣布我班蝉联中央音乐学院“十佳班级”全校第一的喜讯,并强调全班同学要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再接再厉,继续改进不足,努力前进。

 

   
   
   

 

作者:   供稿: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最后更新日期:2021-11-29 16:41:35    发布日期:2021-11-29 16:05: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