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杜鸣心、徐士家、陈自明、张前、郭淑兰、王次炤等老教授、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培养德艺双馨优秀音乐人才为己任。

  2021年学校笃定前行,改革发展。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服务国家战略、增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强化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前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校领导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老教授、老领导们一致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1 11:18:57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