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3月17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同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范俊英、齐雅娜、王京超出席会议,纪检干部马洁、王立鹏、杜文静列席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刘春梅书记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

  她强调,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六个必须”“九个坚持”,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范俊英表示,纪委工作人员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对党员干部多提醒、多教育。同时要加强自我监督,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恪守清正廉洁,依规依纪执法。齐雅娜表示,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符合原则性和实际需求结合在一起,强化系统思维和科学谋划,多做为民造福的好事实事。纪委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抓出实效、干出实绩。王京超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地落实和监督党中央的各项决定,纪委不论是在政治上、疫情防控上还是意识形态上,应站在第一线监督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始终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与会其他人员也交流了学习感想。

  会上还传达了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要求,并对本学期纪委工作要点、近期信访工作和巡察工作进行了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2 09:24:26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