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四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4月8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向保卫部、学报编辑部、音乐孔子学院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四个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校党委书记赵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赵晓岩、组织部部长齐雅娜、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出席会议。第四轮巡察组组长郝美芳、刘红柱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四个单位反馈巡察意见。第四轮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马洁主持。

  

  赵旻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扎实做好 “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根据反馈意见制定分类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整改、倒逼责任。三是要完善整改机制,为学校发展提供助力。分析深层原因,做到标本兼治,找到思想上的根源,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他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将巡察整改与班子建设、理论学习相结合,与本单位实际情况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补足工作短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形成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刘春梅副书记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整改做出说明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各部门和单位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对照反馈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式管理。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四轮巡察组组长郝美芳、刘红柱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巡察办主任马洁主持会议。

   

  

  

  四个被巡察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问题进行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和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并巩固巡察成果运用,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统筹结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巡察办

作者: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04-14 10:19:55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