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在2020-2021年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评比中获奖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组织的2020-2021年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创建总结验收工作历时一年已于日前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申报推选、中期阶段汇报、后期总结验收等环节,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团总支荣获“优秀基层团支部”称号,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此次创建工作中验收通过,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2020-2021年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学组织创建总结验收工作于2020年11月启动,2021年12月圆满落下帷幕。该项工作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高校团学改革,夯实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此工作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的三个根本性问题,聚焦团学改革,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生会的政治引领作用、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巩固和强化学校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意在创建一批立场坚定、砥砺奋进、朝气蓬勃的优秀基层团支部、基层学生会组织与学生社团。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团总支、学生会将在中央音乐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央音乐学院团委、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党总支的带领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09:23:18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