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9月9日上午,校纪委组成专项检查组,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纪委委员王京超等人组成工作小组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教学楼施工处、核酸检测点、学生公寓与食堂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形式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施工安全、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整改、关注。





针对近期校园施工情况,检查组提醒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施工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春梅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各项部署要求,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绷紧防疫和安全之弦。要备齐备足各类物资,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强化校园日常管理,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消除盲区死角,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5 10:58:2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