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政协李岚主席一行来我校附中走访调研

 

 2022年8月23下午,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岚,丰台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裴玉珍,丰台区委教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张红旗,丰台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曹燕枫,方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一行来到中央音乐学院附中走访调研。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娜木拉教授、教学副校长金京春教授、附小校长陈曼春教授、校办主任徐珊珊陪同调研。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娜木拉校长首先感谢丰台区政协领导、丰台区教委、方庄属地多年来对附中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工作以及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民族团结方面的成果,并根据学校即将开学面临的困难做了汇报。

  丰台区政协党组李岚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教育基地的工作成果。李岚主席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育和文化资源,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享优质资源;要举办好民族团结日音乐活动,打造民族团结特色品牌,传播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为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李岚主席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区政协和属地会继续服务好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对当前学生返京返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丰台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曹燕枫副主任表示,将继续支持附中,打造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基地的名牌单位。方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石磊主任也表示,属地在各方面会做好保障工作,推动地区内的校校联合,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和社区文化活动。


                     


  丰台区政协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观看了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合唱团的精彩表演。

 

作者:   来源:附中   发布日期:2022-09-30 13:16:32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