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声歌系黄华丽教授获评全国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

 



  近日,我校声歌系教授黄华丽在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全国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第二届宣传推选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时代风尚”先进典型活动中,获评“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黄华丽表示,要把鼓励化作动力,一如既往,继续前进为人民歌唱,为时代放歌。

  据悉,评选活动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文艺志愿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良好时代风尚。

  活动共推选出“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文艺志愿者”30人、“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组织”8个、“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文艺志愿服务项目”20个、“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村)”19个、“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组织者”10人、“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特殊贡献最美文艺志愿者”4人。

  (点击文字查看更多内容)



作者:   来源:声乐歌剧系   发布日期:2022-10-10 10:08:12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