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建党百年献礼丨声歌系教师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95岁高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郭淑珍先生高亢嘹亮的歌声中,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百年献礼教师专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6月20日晚上,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上演了一场建党百年华诞——声歌系教师专场音乐会。整场演出凝聚了来自声歌系老、中、青全体教师的深情歌唱,16首经典曲目,18位演唱者,浑厚、昂扬、深情、细腻……丰富多样的演绎,唱出了声歌系对党的无限敬仰和感恩,唱出了在场所有观众对于祖国和党最深沉的热爱和赞美。音乐厅内,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郭淑珍先生深情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

  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师生

  声歌系教师盛装登台

  向建党百年华诞咏歌抒怀

  接近尾声的合唱套曲《黄河大合唱》,由100多名声歌系本科学生集体合唱。在声歌系党总支书记陈冰老师的指挥下,他们纯净的音色,有力、激昂,唱出了希望,也饱含了力量,观众席内到处充盈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筹备完成。未来的路上,声歌系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脚踏实地,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精尖”声乐人才。

作者:   来源:声乐歌剧系   发布日期:2021-06-29 10:49:36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