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活动中,我校参赛曲目《万泉河水清又清》喜获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这是我校师生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随着这首熟悉的旋律,6月23日晚,“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总结展示活动在人民网演播大厅举行,现场为有关获奖学校进行颁奖。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有关领导及来自首都大中小学获奖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氛围,总结展示比赛中的精品力作,6月3日至6月17日,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组织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网络投票。热情的网民通过人民网+客户端、现代教育报官方微信平台踊跃投票,投票总数高达670多万,阅读量高达2200多万。经过专家的现场评审及网络投票等环节,高校组及中小学组共评选出特等奖21名、一等奖31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62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3名。

  当晚颁奖典礼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市西城区奋斗小学等单位荣获特等奖;北京电影学院、北大附中实验学校等单位获一等奖;北方工业大学、海淀实验小学等单位荣获最佳人气奖。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首都百万师生以这种特别的形式,向党深情告白,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表达了首都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展示了首都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歌咏比赛中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热烈祝贺中央音乐学院 

  《万泉河水清又清》

  荣获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08:4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