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提琴制作研究中心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汇报演出及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6月28日,提琴制作研究中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汇报演出在教学楼701圆满落幕。汇报演出旨在促进青年学生加强学业学习,提倡以学业成绩向党汇报,教育青年人要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以实际专业水平报效祖国。

  基于提琴演奏课程以及室内乐课程对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本次汇报演出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分为提琴演奏汇报演出,以及室内乐汇报演出,修习该两门课程的学生共27人均登台献艺,演出持续一天,许多同学使用了自己制作的提琴参加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同时结合教学研讨活动,研讨活动意在通过本次演出,发现学生学习问题,进一步解决学业困难。研讨会将逐一讨论每位学生的演奏特点及困难问题,帮助演奏课教师搞好教学设计;帮助学生认识到提琴演奏能力对于提琴制作专业水平的重要作用、科学分配学习时间、理清提琴制作主科学习与其它课程学习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提供最为适合的学习指导建议。


  不会演奏的提琴制作人才,其专业发展一定会受到自身的限制!提琴制作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精品人才培养新格局,注重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开展“三全育人”模式,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以实际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研讨及学生的汇报演出形式向党的一百周年做出汇报!

作者:   来源:提琴制作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05 12:20:1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