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制作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新闻办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15个省级省会教育电视台、全国16所高校、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共35家单位联合策划制作的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于6月14日正式开播。

  《旗帜·中国青年说》配乐由董立强、徐之彤、刘思军、张帅创作,第30集《延安文艺》由中央音乐学院制作。


  《旗帜·中国青年说》主题歌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主题歌《我想对你说》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手中央音乐学院共同创作录制。著名导演、《旗帜·中国青年说》总编导李安东作词,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主任常平作曲,作曲系周佼佼编曲,声歌系学生黄霄云、张超演唱,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段小舟录音,表演艺术中心王炅录音技术支持,由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演奏。词曲创作以青年人的视角,用音乐的语言诠释青年爱党情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斗的决心。


  《延安文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旗帜·中国青年说》宣传片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目前,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已在全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并走进百所高校,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同时,该节目将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同步出版图书和音像制品。

  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的推出,饱含了项目指导单位和所有参与策划制作单位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与一片赤子之心,凝聚了所有参与人员近500余人的责任担当和辛勤付出。这是一部将百年党史与青年学子相结合的百集巨作,是全国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真挚表达!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7-09 10:20:5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