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帮扶工作再创佳绩
 中央音乐学院挂职化隆县红牙合村第一书记李玮,荣获青海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我校自2020年帮扶化隆县以来,化隆帮扶工作组共同努力的成绩,也是青海省委对我校帮扶工作的肯定。6月25日上午,青海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在青海省会议厅举行。我校挂职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巴燕加合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振国和化隆县红牙合村第一书记李玮参会。



  2020年我校圆满超额完成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下达的各项帮扶任务,并在化隆县推进多项创新帮扶项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海化隆中心工程推进、关沙小学建设、学生美育教育发展、音乐特色班成立、音乐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在2020年教育部直属高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我校帮扶工作得到了教育部的充分肯定,并被评为“好”。

  2021年,我校将持续推进帮扶工作,正式启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海化隆中心,推动红牙合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5个党建项目落地,在教育、文化、音乐美育帮扶上持续发力。力争2021年,帮扶工作,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9 10:22:05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