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传承奋斗精神,做《前面的人》|声乐歌剧系教师王传越献礼建党百年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声乐歌剧系教师王传越发布新作《前面的人》。

  新作《前面的人》由词作家宋青松与作曲家李菲共同创作,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演唱。曲中温情与大气并存,在百年历史回望中,仰望先辈,呈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采。

  《前面的人》以共产党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中代表性的先进英雄的事迹为创作背景,歌颂“前面的人”。该曲表达了青年一代传承革命精神,加入党的队伍、继续奋斗的决心。这是王传越继2020年战“疫”作品《人间星河》后,与青年作曲家李菲的又一次合作。无论是抗疫歌曲还是建党百年的歌曲献礼,王传越说,这样的作品不仅是文艺工作者的职责,更是对自己的激励与警醒,提醒自己正处于这样一个美好时代,但国家的挑战与困难都需要我们共同迎接,在各行各业做好“前面的人”。

  “前面的人”传承奉献精神,不懈奋斗,不忘初心。近年来,王传越参加多次国家重要文艺演出,并在学校参与“5.23延安艺术节”、音乐党课等活动,尽文艺工作者应尽职责。同时,作为一名身兼教学与表演的文艺从业者,王传越深知自己的使命。在教学岗位,能肯于奉献,为学生们做好榜样是“前面的人”精神体现。在未来,他将推动更多的学生走向舞台,呈现更多的新时代作品,在时代中奉献自己的一份感情与力量。

  百年风雨兼程,恰是风华正茂,我辈接续奋斗,致敬“前面的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10:29:52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