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院统联部组织部分总支、支部书记赴雍和宫参观学习

  

   

  

   12月8日上午我院统联部郝美芳部长组织学院总支、支部书记十余人驱车赴雍和宫参观,就相关民族和宗教事务方面问题进行学习考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东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的领导随行陪同。
   
 

  在参观过程当中,雍和宫方面特为我院选派了资深的讲解员,针对雍和宫的历史与出处,雍和宫的政治地位、历史地位、宗教地位与学术地位进行了说明。此外,讲解员还针对什么是藏传佛教,藏传佛教在清朝时的地位与等级,雍和宫中各类珍贵历史文物的来源与用处,佛像的名称与制作工艺、佛教的历史由来与发展规模和主要教义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

  

   

  

  雍和宫一行,使我院党员干部受益良多。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于我国多民族、多宗教文化相融合的发展历史,以及宗教在我国各个历史时期在国民信仰当中所处地位与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水平。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