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党校曹鹏飞教授为我校党员干部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2016年12月8日下午,应我校党委宣传部、党校邀请,中央党校曹鹏飞教授在教学综合楼501厅为我校党员干部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郭淑兰、院长俞峰,副院长周海宏、肖学俊,党委副书记苗建华及中层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苗建华主持。

  曹鹏飞教授长期处身政治前沿进行深度观察和思考,对中国社会和中国共产党政治有独到研究,先后应邀在澳门、香港、中联部、外交部、教育部、总装备部等单位及多数省区市做各类重大专题报告,普遍受到社会各界欢迎。

  曹教授在本次专题讲座中围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六中全会概况及其意义”“《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全会精神,分享全面从严治党红利”三个方面,为与会者解读党的十八届六种全会精神。曹教授的辅导针对艺术院校师生的思维习惯,政策解读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受到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

作者:党委宣传部 许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