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 德艺双馨——俞峰院长为本科生上思想政治课

  

   
   

  

  2017年3月16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以“立德树人德艺双馨”为主题,在教学楼501报告厅为大三管弦系、民乐系本科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教师和16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这堂课。

  俞峰院长从我们的大学“到底培养什么人”的问题讲起,讲到教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义、立德树人的重要性;讲到艺术的高度与做人的高度、专业教师在育人方面的责任;讲到如何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俞院长最后以一句铭言“作为音乐家我们一辈子的追求就是——德艺双馨”激励同学们努力做优秀大学生,结束了讲课。

  俞峰院长的讲课中列举了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央最新精神和目前我校教学改革的一系列举措,结合了他学习工作中亲历的很多事件,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语重心长,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