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
 
   
   
  2017年4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会议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构建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面育人机制”为主题,深入学习2016年1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简称中央31号文件)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郭淑兰、俞峰、逄焕磊、周海宏、江小艾、叶小钢、肖学俊、苗建华、赵瑞林参加学习讨论,郭淑兰主持学习。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国强、党委办公室主任赵晓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顾丽霞列席,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副组长周玲等旁听了会议。

  俞峰、叶小钢、肖学俊、苗建华、周海宏、逄焕磊等先后深入谈了学习中央31号文件的体会,同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书记郭淑兰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及目前要解决的各项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落实中央3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