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

   
   
   
   
   
   
   
  

  2017年5月26日,我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在我院演奏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大会。工会副主席李昕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我院俞峰院长做的《学院工作报告》;江小艾副院长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主任苗建华副书记做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俞峰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重大活动的举办、各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江小艾副院长在报告中介绍了2016年学院财务的基本收支情况;2016年学院财务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的计划共三项内容。

  苗建华副书记在报告中向大会介绍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在2016年充分发挥作用,履行参与职能,推进民主管理;以师德建设为中心,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注重为教职工办实事,普惠到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多种文体活动;开办“艺术沙龙”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与沟通平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共6项工作内容。

  学院各分团就三个报告与相关院领导进行了分团讨论。教师分团团长曹小青教授,行政分团团长凌小林副处长和附中分团那木拉校长先后向大会做了代表讨论意见的报告。

  大会最后以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俞峰院长做的《学院工作报告》;江小艾副院长做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主任苗建华副书记做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郭淑兰围绕“凝聚发展共识,聚焦重点任务,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坚持依法治校与以德治校相结合,持续强化校风校纪教育”;“传承弘扬学校优良传统,营造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教育生态”三点中心内容作了总结发言。

  我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