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召开出席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7年5月26日中午,中央音乐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校演奏厅召开,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逄焕磊主持。

  党委书记郭淑兰做《关于确定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 经过各基层党组织的提名推荐、组织考察和公示、上级审查、全委会投票等环节,苗建华、齐雅娜为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组织部长郝美芳宣读了《中央音乐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在党委副书记逄焕磊主持下,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央音乐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中央音乐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吴晓萍主持。大会应到会代表85名,实到76名。最后,党委副书记逄焕磊代表校党委宣布了选举结果,苗建华当选中央音乐学院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24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