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做好2007年度教职工生活特困补助和重大疾病医疗补助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帮助解决我院教职工家庭突发困难和因患重大疾病带来的实际困难,落实中央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精神,体现学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怀,构建和谐校园。请各总支按照音党发(2007)5号文件《关于教职工生活特殊困难补助规定(暂行)》和音党发〔2007〕6号文件《关于重大疾病医疗补助的暂行规定》,做好2007年度生活特殊困难补助和重大疾病医疗补助评申工作。
各总支、直属支部接此通知后,务必将通知要求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按照程序和评选条件要求,认真做好评选工作,务必于本月11日前将评选出的人员名单及材料报党委办公室,参加学院评审。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3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