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央音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代表大会的通知
经学院党委和市教育工会同意,定于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召开中央音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届工会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以新《工会法》和教代会条例为依据,认真总结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九届工会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教代会、工会工作今后的目标与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在北京市教育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努力实现我院的“十一五”规划,建设世界一流的音乐学院贡献力量。
二、大会主要议题:
1、 听取和审议王次炤院长工作报告
2、 听取和审议李续副院长财务工作报告
3、 听取和审议张平同志做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
4、 选举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
双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位代表,认真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并于12月18日上午8:00在琴房楼演奏厅报到,请准时出席大会,以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不能出席的代表请于12月17日前到工会请假。
作者:工会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3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