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2007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1、 如何建立健全我院党员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保持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
2、如何运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我院党的建设?
3、如何按照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要求,努力解决学院党组织、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4、如何巩固和扩大学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5、如何按照十六届五中全会以来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构建和谐学校?
6、如何探索大学生党建进公寓、进社团、进网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7、如何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处理好发展数量和质量之间的关系?
8、如何进一步加强、改进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
9、如何建立健全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管理体制?
10、如何在我院推进党务公开,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
11、如何结合我院改革实践,创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党组织的工作方式和方法?
12、如何结合音乐院校实际,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
13、如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14、如何进一步发挥我院离退休人员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
15、如何建立和扩大民主渠道,发挥信访工作的作用?
16、如何改进、加强我院师德工作?
作者:学院党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3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