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委工作要点
6. 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以平安奥运建设 为主线,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学院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按照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最大范围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最大限度地排查化解各类 矛盾、隐患,最大程度地强化安全稳定基础建设与整体防控工作,落实平安奥运行动各项 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最佳的精神状 态,最 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优的工作实绩,努力做到和实现“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决不出事,平安和谐”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以最有利的工作措施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作者:学院党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3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