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我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明确“贯彻全会精神,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应当怎样做”。要按照《决定》提出的“着眼于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着眼于增强全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的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的落实工作、巩固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修订完善学院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和战略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重点抓好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教育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岗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落实《决定》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各项重大部署,全面推进我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阶段、新趋势、新使命,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音乐学院的办学目标与价值追求,不断为国家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音乐艺术人才。
作者:党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3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