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工作安排 -> 正文
上海音乐学院师生到我校学生处交流

   

  5月14日,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恺老师、副处长张卓老师等一行13名师生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此次交流座谈会围绕“艺术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分类管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做好艺术院校大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生的 '精准资助 '工作”四个议题开展讨论,我校学生处老师、辅导员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在双方介绍与会人员后,学生处副处长刘琦老师对中央音乐学院及学生工作概况进行了简述,并谈及两校的红色传统以及对红色基因的传承。

  学生处副处长王京超老师针对就业创业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校落实教师主体责任制、三级就业预警机制、创业带动就业机制、“高参小”音乐教师培养计划等具体措施。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郭恺老师也针对此议题分享了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

  我校声乐歌剧系辅导员魏宇红老师、管弦系辅导员龙奕璇老师、上海音乐学院张洋老师针对“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分类管理”等议题分享了自己作为辅导员的亲身工作经历与经验。

  在此次活动中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和我校学生处对学生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取长补短,大家感到获益匪浅,两校的友谊也更加深厚。

作者:学生处 胡敏鸣、苏唱 文/陈屹中 图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8 09:27:40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