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学生党建 -> 正文
倡议书

管弦系各团支部:

各班级的同学们:

目前我院即将迎来党建评估和教学评估。根据学院加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培养同学爱校尊师的指导方针,同时更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文明、优雅的校园环境,为我们的成才搭桥铺路。系团委向全系学生发出“争做文明学生、创建和谐校园”的倡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一、遵守《学生管理规定》

希望同学加强自觉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等。发扬集体主义优良传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齐心协力,投入和谐校园的建设中。
二、加强道德修养、争创文明个人、文明集体。响应学校号召,共建和谐校园。我们是学校的主人,是学校的未来,在创建和谐校园过程中,我们更应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的人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系领导和系团委的领导下,听从学校号召,统一行动。同时,为丰富大学生活,学习课外知识,我们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每位同学都应为创建和谐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付出自己责任。
我们要做文明人,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不乱扔乱丢、不损坏公物、不浪费粮食水电,使我校的校园始终保持净化、绿化、美化、亮化;要做到遵纪守法、刻苦学习、讲究卫生、文明交往、助人为乐、不吸烟酗酒、不打牌赌博、不打架斗殴、不说脏话、礼貌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做一个道德高尚、举止高雅的好学生。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为我院之振兴、为校园之和谐!看看我们自己,看看我们身边的人,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以文明行为、掀文明之风、创建和谐校园、展示文明形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文明的大学生。

管弦系学生党支部

管弦系团总支

2008.3.18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40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