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学生党建 -> 正文
暑期我院学生干部参加学生干部培训班

2006723729,我院5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团市委举办的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723当天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朱善璐,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周长奎,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等领导亲自出席了开班仪式。在短短的六天培训中,我院的学生干部们学习了多方面的知识,同时与各高校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班中,奥运筹备工作及志愿服务成为重点内容之一。开班仪式当天,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作了题为奥运志愿服务与学生骨干培训的专题报告。为了加深北京高校学生干部对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认识和对创新、创意、创业的理解,725下午,还组织了250名学生干部前往中关村科技园区参观学习。通过六天的学习,大家表示将牢记朱善璐书记提出的期望,“学生干部要做当代青年人中的先进分子,牢记党的教导和肩负的政治责任,珍惜时光,抓住机遇,勤奋学习,刻苦磨练,汇聚青春力量,在服务新北京、新奥运的广阔舞台上奉献成才”。将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发扬光大,用于今后为学校、为同学的服务中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40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