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相关链接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及时解决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听取师生对学院专业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特制定本制度。
一、院领导接待日定为每周二下午14:00—17:00时,每次由一名院领导主持,由院办公室负责组织接待。
二、约见院领导的师生请提前将约见议题告知院长办公室,由办公室人员将议题整理后转主管院领导,并确定约见时间,在时间确定之后由办公室人员提前通知约见人。
三、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属一般性的问题且在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应立即予以解决;需要集体研究后解决的要先做好解释工作,研究后及时答复;属于职能科室处理的问题,批转或责成有关部门答复处理。
四、坚持反馈制度,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解决情况,并执行首问负责制。
五、每次接待来访的内容、处理结果填入《中央音乐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记录表》,并于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报院长办公室,由院长办公室送各院领导传阅。
六、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作者:学院党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10:12:46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