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
   

纪监【2016】7号

 

近期,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发出相关通知,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提出了纪律要求。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教职员工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现通知如下:

学校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和教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严禁公款收送月饼节礼和电子礼券;严禁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购物卡;严禁借节日之机以走访或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以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驶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及借机敛财和其它违规违纪行为。

学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欢迎对以上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66425663),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中央音乐学院纪委

                                                                                                                       2016年9月13日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16-09-14 14:32:05    发布日期:2016-09-14 14:27: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