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2017年元旦、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特重申和强调以下纪律要求:
一、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二、各级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牢记政治责任,履行政治担当,当好表率,强化压力传导;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学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中央音乐学院纪委
                           2016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16-12-30 08:58:12    发布日期:2016-12-30 08:57: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