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强调有关纪律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现就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党中央、北京市委、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督促广大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遵守学校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二、严格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学校教师要严格落实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明过节、清廉过节、节俭过节。学校教职工要切实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各项节约措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多种方式,早提醒、早打招呼,采取有力措施,紧盯薄弱环节,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和查处隐形变异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欢迎广大教职工对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举报电话:66425663

邮箱:jjs@ccom.edu.cn

 

                        中央音乐学院纪委

   2020年9月25日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20-09-28 17:10:54    发布日期:2020-09-28 17:10: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