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廉政新闻 -> 正文
纪委开展节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9月25日下午,校纪委组成专项检查组,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纪委委员王文书、王京超、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马洁等同志组成工作小组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音乐厅王府大殿、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在建中的智慧琴房以及运动场等地。检查组对疫情防控、防火设备措施是否完善、食堂的环境消杀、原材料采购、后厨管理、员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保卫安全、食堂后勤、校园建设安全保障措施等提出要求。

刘春梅副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双节到来之际校园安全等,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等相关要求,做好校园各项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履行校园防控、校园安全的主体责任。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赵海、副处长赵运生陪同检查。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20-09-28 17:40:42    发布日期:2020-09-28 17:29: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