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廉政新闻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学校纪委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5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纪委委员、保卫部部长王京超等同志组成工作小组,以 “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生活保障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东校区学生公寓、基本伙食堂、KC超市、医务室、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校园出入管理、环境消杀、快递消杀、重点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及生活保障等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关注、整改。

  刘春梅副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务必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对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校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最后更新日期:2022-03-28 08:46:32    发布日期:2022-03-28 08:44: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