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廉政新闻 -> 正文
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4月28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纪委委员王京超、齐雅娜,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马洁及纪检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要求,深入教学楼、宿舍区、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在向工作人员了解教学楼的管理情况后,来到智慧琴房,对学生上网课、练琴等情况做进一步了解。随后,在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地仔细查看物资储备情况,随机抽查学生、管理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个人防护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

  刘春梅副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绷紧“五一”期间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深层次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立行立改,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校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最后更新日期:2022-04-29 14:19:11    发布日期:2022-04-29 14:07: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