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央音乐学院党风廉政网-> 廉政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音乐学院委员会对音乐教育学院巡察反馈

11月4日上午,中共中央音乐学院委员会对音乐教育学院巡察反馈。校党委书记赵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参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郝美芳代表巡察组向音乐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意见。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齐雅娜,巡察办主任马洁,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反馈会。


党委书记赵旻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重视问题整改,用整改的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滚石上山”“踏石留痕”的实干作为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以上率下,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整改成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召开,新的征程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整改,把整改落实作为理论学习的实际效果。要从学校和本单位的长远发展出发,站在对党负责的高度,落实每项任务,不断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形成师生共同干事业的新氛围。

纪委书记刘春梅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做出说明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巡察成果与加强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二是要把巡察成果与推动部门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发扬弛而不息的精神、锲而不舍的毅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标准和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巡察成果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健全完善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努力锻造一支党性坚定、纪律严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她强调,要通过整改来推进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巡察组组长郝美芳代表巡察组向音乐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音乐教育学院诚恳接受反馈并将深入分析结症所在,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加紧落实改进,确保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成效。三是要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让整改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中。音乐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    发布日期:2022-11-07 17:13:3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