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央音乐学院境外合作院校交换学习专题网 -> 派出交换生申请 -> 正文
关于申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部: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选拔、派出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工作已经启动,将支持每所大学推荐的2位本科生赴国外高等院校交换学习一年。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各院系部自行组织审核、评选、推荐工作,积极推荐薄弱学科或重点发展学科的优秀学生参加评选。

可申报的国外院校:

请同学们根据《中央音乐学院2018年境外交换学习接收学院名单》中的国外院校自行选择。

申报条件:

1、 本院在籍且正在就读中的全日制本科生

2、 2019年9月后为非毕业班年级

3、 专业成绩极其优秀(请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4、 英语基础好,具备日常教学、生活沟通能力

5、 建议每名申报者填选报2所学校

学生申报至系部时间:

2018年11月14日—11月21日

院系部报送时间:

2018年11月22日,请各院系部将本系推荐名单报送国际交流处

学院将从各院系部推荐名单中选取两位同学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参加此项目的评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具有此项目的最终评审权,并将于2019年2月公布2019年获得资助的项目。获得资助的同学只需缴纳交换学习期间的中央音乐学院学费,免交国外院校学费,并按照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资助标准获得国际旅费及在国外学习期间的食宿费用的资助;按两校教学计划要求完成交换学习后可获得相应的学分并兑换成本院学分。

特别说明:

申报学生也可自行选择与我院有合作交换项目之外的国外高水平院校,但须自行联系、落实接收院校和教授,提供对方出具的同意减免学费和接收的意向函件。

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8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0:3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