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央音乐学院境外合作院校交换学习专题网 -> 派出交换生申请 -> 正文
关于台湾师范大学交换学习截至时间及申请材料更新的通知

本校2021秋季学期来校交换计划已于即日起开放报名,至4月30日截止申请报名

请提供以下帐号密码予通过选拔学生:

请学生至「来校交换生申请系统」报名(http://ap.itc.ntnu.edu.tw/istudent/IE/)

学校

名额

账号

密码

中央音乐学院

2

CN-028-CCOM201123U352

v2GuxS

CN-028-CCOM201123U353

UCp6fi

必备文件:

1.来校交换生申请表1份

(填完报名系统上申请表后,打印出来并签名,并贴上二寸照片1张)

(照片需为五官清晰、白底的大头照,贴在申请书上的照片表格上,可参考网页范例)

2.留学计划书1份(学、硕、博士班学生均须提供)

3.研究计划书1份(仅硕、博士生须提供)

4.推荐信1封

5.历年成绩单1份

6.在学证明1份(须为3个月内开立,有效期至少至2022年7月)

7.大陆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1份(有效期至少要至2022年1月31日)

8.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大陆籍同学才需提供,报名网页上的文字上有档案链接)

注:填写线上申请表时请记得上传「证件照」、「在学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档

请将上述必备资料邮寄至以下联络人:

收件者:林禹致老师

电话:+886-2-7749-1269

单位:台湾师范大学国际事务处

地址:10610台北市和平东路一段162号

(必备文件寄达期限为2021年4月30日,若资料无法及时寄达请事先告知)

请特别留意以下交换生规定:

1.完成交换计划申请不代表具有本校交换生资格,尚须经系所审查并录取才能获得交换生资格。

2.获录取后不得更改接待系所,请慎选系所!

3.来台湾师大交换期间最少须修习一门交换科系所开设之课程。

4.音乐系「个别指导课程」不开放选修!

5.系所列表请参考本校网页(点入系所名称即可进入该系网页观看介绍)

https://www.ntnu.edu.tw/static.php?id=colleges

6.目前相关单位尚未开放短期研修生(交换生/访问生)入境台湾,若2021年9月依然未开放学生入境,(实体)2021秋季学期来校交换计划就有可能因此取消,本校将会提前告知因应的选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