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2010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机关会议,党委副书记逄焕磊传达了4月27日召开的“北京高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党员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党委书记郭淑兰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把这项活动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延续和深入;要有完备的组织落实;要以“弘扬优良办学传统,推动音乐教育创新”为载体,结合学院的实际制定方案;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开展创先争优。

2010年5月5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央音乐学院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

2010年5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综合教学717会议厅召开了中央音乐学院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启动大会。党委书记郭淑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逄焕磊、全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逄焕磊同志主持会议。

逄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央音乐学院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逄书记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以创建基层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各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要紧密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结合部门实际和党员特点,注重调动和激发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围绕“弘扬优良办学传统,推动音乐教育创新”为载体,精心设计活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郭淑兰书记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之后又着重强调了抓好落实工作。郭书记指出要抓落实,求实效。第一,各总支、支部首先要做好向党员传达此项活动内容和要求的工作,做好进一步动员。第二,抓好活动载体设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紧密结合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项目、结合70年院庆和学院中心工作。第三,各总支认真制定本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5月20日前将具体的实施方案上报 “中央音乐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办公室”。

2010年5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逄焕磊主持召开了“中央音乐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办公室”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成员的责任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分工。



  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0年5月14日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作者:
附件下载:

Copyright ©,http://zhuanti.ccom.edu.cn/cxzy
本站由中央音乐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