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9月29日上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梅带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范俊英,纪委委员齐雅娜、王京超,巡察办主任马洁及纪检监察干部组成检查组,对学校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办公楼五层会议室、教学楼、核酸检测点、食堂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会议室,听取了网络信息中心关于疫情防控管理平台的介绍,重点了解了人员轨迹、实时分布、密接排查、与北京健康宝数据对接情况及疫苗接种统计情况。在保卫部,查阅了入校人员报备、校外人员入校审批、临时入校人员申报台账。

  检查组一行深入教学楼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要严格管理施工安全,防止出现违规操作行为。在核酸检测点,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每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食堂,重点对工作人员防疫、燃气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提醒。

  纪委书记刘春梅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各部门的联动协作表示了肯定。她强调,国庆将近,要绷紧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科学规范、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0 10:06:59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