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建专题网 -> 信息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教学楼升级改造工程如期推进
10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旻、副校长柯扬和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长赵海来到学校教学楼电气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在施工现场,赵旻书记、柯扬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关于教学楼电气系统和消防应急照明系统两项升级改造工程的进展汇报。

  

  赵旻书记和柯扬副校长详细了解强电井改造工程和进展

  

  赵旻书记和柯扬副校长在教学楼9层查看线路施工情况

  

  施工单位在向赵旻书记和柯扬副校长介绍电气改造工程收尾情况

 

  施工单位向赵旻书记和柯扬副校长汇报15层琴房应急照明敷设进展

  赵书记代表学校对国庆假期不休息,加班加点工作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从细微入手,周密施组,切实做好防疫安全和安全生产,把握好施工关键点,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将各项施工任务完成好,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顺利迎接同学返京返校。

作者: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0-10 10:48:33

相关附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