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参加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

报名资格:

  此项比赛接受所有国家22岁以下的小提琴手的报名。截止到2012年4月15日,少年组选手要求在16岁以下,青年组选手要求在22岁以下(所有选手都必须是1990年4月15日以后出生的)。年龄满15岁的选手也可参加青年组的比赛。

  

演奏曲目要求:

  有关比赛曲目以及报名DVD要求的所有信息都在报名信息包当中有详解。这部分信息只提供此项比赛的正式用语——英语——版本。您可以通过比赛的国际网站浏览并下载报名信息包

  

报名程序:

  2012北京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现已开始报名。您务必要把必选报名曲目的演奏视频DVD,以及包括了个人小传、推荐信和不可退75英镑报名费的一系列文件邮寄到英国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办公室。

  通过比赛的国际网站下载报名信息包。请仔细阅读并遵循报名信息的指示。

  注意,所有的报名材料都必须用英语提交。

  

截止日期:您的全部报名材料和报名费必须在2011年10月31日之前送达英国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办公室。

  

如何选择入围选手?

  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总是收到远多于其所能接受的选手数量的申请。因此,每个比赛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将选择20名到22名世界顶尖选手。

  在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1日)之后,一个国际性的预选评委会将在伦敦挑选最强有力的申请者成为2012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的正式选手。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12-04-11 11:51:26   发布日期:2011-04-08 09:31: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