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有什么特点?

  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创立于1983年。创立之初,耶胡迪·梅纽因先生的目标是创建一项全方位地激发创造性,并鼓励文化和音乐交流的活动。迄今为止,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因以下几个独特因素而独具特色:

    --这是世界上唯一不仅拥有群星荟萃的音乐家评委会,而且所有音乐家评委们都将在整个比赛期间进行音乐会演出和教学活动的比赛。

    --所有选手都受邀参与整个活动,那些无缘进入下一轮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大师班、音乐会和其他活动。

    --本次比赛为所有选手提供食宿、正式的钢琴伴奏,需要者还可向比赛申请到达北京的旅行津贴。

    --这不仅是一次比赛,它把长达十天的音乐会及音乐活动的节日与每一轮竞赛结合在一起。

    --类似于奥林匹克竞赛,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每两年都在不同国家的不同城市举办。

    

   入围在北京参赛的选手将有机会与中国最好的管弦乐团之一中国爱乐乐团在令人难忘的国家大剧院和北京音乐厅合作演出。他们能够感受到蓬勃发展的中国首都,感受到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以及热情好客的北京人。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12-04-11 11:50:03   发布日期:2011-04-08 10:02: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