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开始于……

  对于大赛的创立者耶胡迪·梅纽因来说,他成功的关键在于幼年时所接受的优秀的音乐教育以及他与音乐家同行们不断的对话与合作。

  为了让遍及全世界的年轻小提琴家们拥有同样丰富并且备受激励的环境,他于

  --1963在英国创立了耶胡迪·梅纽因学校

  --1977年为年轻的演奏家们在瑞士格施塔德创立了梅纽因音乐学院——也是每年夏季音乐节的地点。

  --1983年在英国福克斯通创立了耶胡迪·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家比赛

  

    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自28年前成立以来,已经把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聚合到一种进行学习和交流的特殊氛围当中。

  

    经过了在英国福克斯通、法国布洛涅、英国伦敦、威尔士的卡迪夫,以及最近在挪威的奥斯陆举办的历次比赛,这项赛事无一例外地吸引了全球最有前途的一些青年小提琴家。

作者:   来源:   最后更新日期:2012-04-11 11:50:03   发布日期:2011-04-08 10:08:00

相关附件